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八大「WTO姐妹會」探討世代差別,賓客屈中恆妻子Vicky埋怨女兒靚靚愛把T恤剪成露肚裝,女兒則在節目中抖出媽媽自攝影修很大,同場來賓跳舞老師藍波也帶女兒潔潔一同現成分享,藍波說,在路上看到女孩頭髮戴著「髮捲」出門,令他相當不解,直言:「仿佛安康魚!」主持人郭彥均感嘆說:「好吧,我們就是上個世代的人。 ▪ 小S揭哈林婚姻黑幕 自曝「我以為只有我老公會家暴」

★更多新聞報導
童裝 ▪ 挺過王力宏離婚風暴 徐若瑄宣布碰頭:不會缺席!
▪ 張庭、林瑞陽狂賺8年才被查 陸帶動400人初判是這原因

來自巴拉圭的新居民柔姿,分享自己的爸媽曾因為不懂QR Cord差點被困在機場,想不到郭彥均自曝:「我也是因為此次疫情才知道QR Cord怎麼掃耶…」讓主持搭檔莎莎不敢置信。節目提及年青人任何事都喜好用手機解決時,韓國新居民爽朗默示年青人很會用手機自拍,相反的,長輩就很不會,Vicky聽了辯駁說:「我會自拍啊!我自攝影多美,我都用照片騙人。」想不到,Vicky女兒竟不給媽媽面子,向大師直說:「她…很修」立刻引起眾人大笑。 ▪ 香港疫情嚴重 甄珍躊躇泰半年關決定和老友相約打疫苗
▪ 難抵壓力侵襲?金曲歌后狂讚小男朋友:他幫我許多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602624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