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前年憑《水下三十米》獲得第54屆金鐘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的大霈(李霈瑜),今年再以《原來是匠紫》獲得相同獎項。面對外景主持人的艱辛歷程,大霈上台發表感言時提到:「外景節目主持人是一群花最多時間拍攝、最吃苦耐勞,卻最難得到光環的一群人。」謝謝評審幫我打了第二盞這麼亮的光環!

由於《原來是匠紫》需要一個同理心,還有能夠清楚表達的主持人,所以將《原來是匠紫》的主持棒交給我提供這樣的機會。大霈更提到:「小宇哥,是你讓這個節目的人文深度與娛樂性兼具,沒有你的話《原來是匠紫》不會這麼好看,再次謝謝編導的團隊們。」還有大霈助理,不僅是我的鏡子,也是我的小精靈與幸運物。

《原來是匠紫》每一集的受訪者與每一位職人,你們的故事和深度,以及對生活、工作的堅持是我最大的動力。大霈再表示:「身為一個外景主持人,能當觀眾的導航,把你們的故事詮釋給所有的人,是我最大的榮幸。這種使命感是超越一切的,謝謝大家。」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【不斷更新!】2021金鐘獎完整得獎名單揭曉
▪ 小鬼「典禮專屬座位」曝光!KID眼眶紅了 3照片超催淚
童裝 ▪ 56不能亡!許孟哲「所以姓王的都沒來」
▪ 紅毯/最兇爆乳!李雪「胸前挖大洞」高岔開到腿根
▪ 【Hot!】2021金鐘獎頒獎典禮亮點線上看!
童裝


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788486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