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小S(徐熙娣)因在社群為東奧國手加油,「國手」兩字惹怒大陸網友,不僅她的微博遭網友出征,連帶為選手加油們的藝人也紛紛遭大陸網友「翻牆」出征,其中金曲歌后魏如萱,也難以倖免,而後她刪文卻被台灣網友譏笑「人民幣真香」,讓她凍未條在社群發文爆氣。

童裝

魏如萱談到這幾天陸續收到了來自大陸網友罵她的私信,突然有點不知所措,「而且我沒有厲害到面對這些話可以沒有感覺。公司想要保護我,他們擔心我,所以他們建議不要再po奥運相關的文,然後我就生氣了,生了一個大悶氣,氣到哭,因為生氣,我就刪掉所有奥運文」,沒想到換台灣網友發現她刪文,各種酸言攻擊。童裝

童裝

她氣呼:「我也很想罵你們;自稱是歌迷的人說對我很失望,再也不想聽我的歌,好,你們走,你們讓我更失望。」並重申刪文的舉動是因為生公司的氣,沒想到歪樓成那樣,「我知道我應該什麼都不要說,要忍耐,但忍不住,對不起,對不起公司,對不起你們,對不起自己」,也謝絕媒體詢問經紀人,表示她稍後就刪文。

魏如萱晚間暴氣說明刪除奧運文原因。圖/何樂音樂提供
魏如萱晚間暴氣說明刪除奧運文原因。圖/何樂音樂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小S打破沉默 微博發文「我不是台獨」
▪ 獨/女兒赴美一待7年 陶子陪讀親曝新副業投資變現
▪ 渣夫帶小三回家 《鬼滅》歌姬LiSA「身心俱疲」停工靜養
▪ 金曲歌王、歌后大預測 他指名青峰、萬芳贏面大
▪ 馮迪索超愛「玩命光頭」稱號!懷念保羅沃克 偷師李安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5653896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