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太陽能大廠千金穆熙妍今出席「OmniPork新餐肉」記者會,她去年傳出懷孕5個月,當時經紀人回應不清楚狀況,但她今現身小腹依舊平坦,對於懷孕傳聞,她笑說是「美麗的誤會」,不過她坦言新婚第一年其實就已經懷孕,只可惜因為胎兒沒有心跳,只能忍痛引產。

穆熙妍6年前嫁給學長史天威,婚後每次露面都被問生子進度,她總回順其自然,她今終於鬆口其實曾經懷孕過,只是沒能留住孩子,「老公當時安慰我,還丟了一堆連結給我看,說醫學上說,沒滿3個月的小孩沒有心跳,基本上就是不健康的,所以妳要看開一點。」婆婆也安慰她,說自己也遇過類似的事情,她聽了才得以釋懷。

童裝
童裝

她說當時懷孕已經34歲,也有可能是因為高齡導致胎兒不穩定,「我自己是還好,但最大的感覺是擔心公公婆婆要失望了,因為他們知道我懷孕,但我公婆安慰我不要這麼想。」她其實也已經凍卵,未來不排斥用人工方式受孕,老公甚至還提議乾脆找代理孕母,不過她興趣缺缺,「畢竟代孕還是有人道或法律上的顧慮,其他人要找代孕我不反對,但我自己是還沒有辦法。」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28歲會計師掏地契求愛 丁國琳竟要對方認她當乾媽
▪ 年邁阿嬤墜床1夜沒人陪 浩子內疚催生處男作
▪ 被指是「最醜星二代」 張庭女兒幽默回應「我又不是靠臉吃飯」
▪ 華語影壇盛典 第57屆金馬獎星光焦點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9/5019230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